top of page

我的阿拉斯加行程分享

找我问行程安排的童鞋比较多,这边就直接分享了吧。每一个人旅行计划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这个仅供参考哦。

行前准备

路线设计

这个已经贴过了,我们主要是阿拉斯加的大陆进行road trip,为期12天,总共约2000 miles

Anchorag (A) -> Seward和Kenai Fjords National Park (B) - Talkeetna(C) -> Denali National Park (D) -> Fairbanks (E) -> North Cirtic (F) -> Valdez (G) -> Matanuska Glacier(H) -> Anchorage (I)

时间安排

Note: 这个是最早的行程安排,可以看出来行程很辛苦的,长时间的车程和各种hiking。括号里的两个glaicer hiking是做back up,最后我们去了Matanuska那个。一路上好在同行的小伙伴都很给力,这么紧凑的行程,全部实现了!!在此,感谢和我们一起去的LSZ和XQY,体力棒棒的!

住宿安排

Note: 可以看出来,我基本上尽量能够在同一个地方住上2天以上。一方面是因为alaska tour saver那本coupon book里有住宿的coupon,使用的话是住一间房赠一间房,或者住一晚赠一晚。另外一方面是,每次换酒店都要花不少时间,比较麻烦。

我们玩的tour

Note: 这边列出来的只是几个大头的tour。我说的大头,是指很重要的,我们一定去的,提前预约好的;也是指价格比较贵...每个tour在$50-$220不等。还有一些小tour,我根据当时玩的具体情况,加了一些,这边就不列出来了。

可能用的到地址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