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好物推荐】EBay购物走iConsumer可以8%返现

【什么是返现网站】

以前”小钱大玩“介绍过很多次了。简单来说,返现网站本身是不卖东西的,它的角色是网购的入口,罗列出各商家的折扣信息以及当天的cash back比例(专业玩家一般会称作"portal")。当你通过它的入口进入其他电商网站(如amazon等),会产生一个属于你账号的订单号,当你完成消费以后,网站就会按约定的比例(一般在3%-10%)将金额存入你的账户。

具体可以点击这里,或者微信后台回复返现查询。

【什么是iConsumer】

美国众多返现网站之一,很年轻,成立于2015年9月。和一般的返现网站最不同的地方在于,除了你通过iConsumer点进不同商家购物可以获得cash back以外,你join这个网站还能得到它们家的股票100 shares (目前股票还不值钱...但谁知道以后呢!)

其他一些基本情况:

1. 你通过iConsumer购物的交易完成之后,30天内cash back会post在你的账户里,90天内可以取出来(这个是理论上的时间,实际操作标明其实返现到账很快)

2. 每次取现的金额最少是$25

3. 取现的方式目前只支持支票,但他们会很快引进paypal和ach

【为什么推荐iConsumer】

如果你看了我之前发的介绍返现网站的一些文章,你应该知道我是倾向于少用一些返现网站,尽可能把返现的钱集中在一个或者几个不同的网站账户,这样方便取钱。

那我在这里专门介绍iConsumer的原因是他们家对ebay购物的返现比例特别高,很适合我这种喜欢在ebay(美国淘宝)上买东西的人。对了,ebay家也可以买到打折的gift card哦。

一般iConsumer对ebay购物是8%的返现,但是每个月有上限,最多发现$20(也就是在ebay购物$250,一般也足够了)。

他们家还有一些比较高比例的返现,是其他网站没有的,比如Giftcards.com有1.6%。

另外iConsumer到1月31日之前有全场双倍返现的活动,就是在原有返现比例的基础上double(可惜ebay不参加)

如果你申请iConsumer,欢迎使用我推荐链接(哈哈,其实没有钱拿的..他们只给100 shares):

http://www.iconsumer.com/zW8UwEx

【其他的一些返现网站】

1. 介绍我常用的两个,使用我的推荐链接申请完首笔消费可以各拿$10:

TopCashBack推荐链接:

http://www.topcashback.com/ref/Member33418296947

Ebates推荐链接:

http://bit.ly/1OwkPhR

2. 还有一个返现网站叫做upromise,专门用来拿新用户$20bonus然后闪人的。

需要通过refer链接申请账户完成首笔消费才可以拿$20,欢迎后台把你的邮箱留给我,我把链接发送给你。

当然,这个网站以前也介绍过,可以点击这里或者后台回复upromise查看,你想把它作为自己常用的返现网站也可以。只是我的选择是拿$20就不用了~

【好物推荐】系列

回复ibotta - 购物就能赚零花钱的应用Ibotta现在新用户送11刀

回复rhog - 下载Receipt Hog存购物小票免费赚取礼品卡

回复boomgift - 下载手机软件boomgift每月轻松拿取免费得小几十刀

回复plastiq - 通过Plastiq用信用卡也能付房租学费和其他各类utilities

回复bing - 用Bing Rewards自动化撸羊毛

回复microsoft - Microsoft新推出的Cash Back Program

回复mint- 使用mint管理多个信用卡和银行账户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