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信用卡推荐】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蓝宝石)

【写在前面的话】

Chase Sapphire Preferred俗称蓝宝石,是我自己第一张有年费的信用卡。曾经被成为北美的神卡之一,在chase推出了chase sapphire reserve (csr)之后又一度被认为比较鸡肋。现在csr的travel credit报销从每个calendar年$300砍为每个持卡年$300,第一年不再可能倒赚$150(csr年费$450);另外开卡奖励也从一开始的100k UR点阉割成了50k点。这个时候csp蓝宝石这张卡又重新回到我们的视线里。

所以今天把这张卡再拎出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开卡奖励】

开卡3个月内消费满$4,000给50,000 Ultimate Rewards(UR) points;如果添加了副卡使用者并且在三个月内完成了一次消费,再给额外的5,000 points。UR的点数价值大概是1.7 cents/point,所以开卡奖励折现的话至少是$935了!

这个是近几年来这张卡最好的offer,目前到3月5日就结束了,需要申请的朋友请抓紧!

【申请链接】

https://goo.gl/TEyVAb

这个是我们的推荐链接,欢迎使用。你也可以通过点击左下角的“阅读全文”获取链接。

【基本信息以及优点】

1. 年费$95,第一年免。

2. 旅行类相关的消费全部是2倍积分,包括吃饭、旅馆、租车、机票等;其他消费是1倍积分。

3.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4. 旅行福利优厚,包括primary租车保险,航班延迟理赔,行李丢失/延迟理赔等。

5. 金属质感的卡,逼格很高。但最赞的是,卡背后的客服电话是蓝宝石专属,不需要等待或者转播任何分机号码,直接有人工服务,并且他们还可以处理chase相关的其他业务。

6. 点数价值高,使用灵活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兑换现金,每100 UR points价值$1,即1 cent/point.

UR点数还可以转为多个航空里程和酒店点数,比较划算的转法,都是1:1的,包括United,British Airways,South West, Hyatt等。这些里程和酒店点数的现金价值大部分都大于1 cent/point或1 cent/mile,在1.4-1.8之间,比直接把UR points转成现金要划算。

在Chase Travel 中可以支付机票或者旅馆,兑换比例是100UR points=$1.25、

*但要注意的是,freedom虽然积攒的也是UR points,但是没有蓝宝石的话,这些点没有办法被如此灵活应用,最后也只能兑换成现金...

【总结】

1. 由于旅行类相关的消费全部是2倍积分,所以特别适合旅行多的人(比如我..)和需要出差的已经工作的朋友。基本上出门就是无脑刷蓝宝石就可以了,也是我主打卡之一。

2. 喜欢用蓝宝石的还有就是因为旅行福利好了,使用蓝宝石租车直接就是primary保险,也不需要为车保险纠结。美东这边,冬天出行航班经常延误或者取消,直接联系蓝宝石的专属客服电话就好了。

3. 蓝宝石专属客服电话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像我这样用chase比较多的人,他们家的checking, saving都有,信用卡最多的时候加一起有六七张。我有任何和chase相关的事情,都是直接打蓝宝石背后的客服电话,马上有人工接通,然后帮你处理,省时省心。

4. 把freedom攒的UR points最大化使用。freedom作为一张入门级神卡,大部分都有。但可惜的是,它虽然攒的也是UR points,而且季度的5%返现攒起来比蓝宝石的2%快多了,但是它攒下来的UR points并不能直接转到航空公司或者酒店。蓝宝石是转点的中间桥梁。所以freedom攒点,蓝宝石用点是一个非常好的组合。

5. 肯定会有朋友问csp和csr怎么选择。首先我要说的是,两张卡都受到chase的524规则限制,所以建议有条件的话,还是两张卡都申请了,开卡奖励一共可以拿105k UR点。关于524规则请看:【Review】Chase两年五卡的政策解读和对应措施

csr对比csp主要优势在于:1)旅行相关消费是3倍积分;2)chase ur兑换的时候用在兑换旅行的时候可以1:1.5。

csp对比csr主要有优势在于:1)年费仅$95;2)第一年免年费,csr再等效法,第一年一上来还是要给$150。

对于我自己的来说,我会选择两张卡都开;需要长期保留的话,我会选csp。因为我的情况来说:1)高年费的卡比较多,$95 vs $150长期看还是$95有吸引力;2)以为高年费的卡比较多,有在travel类攒点比csp/csr还要快的,而且常年在开卡状态需要不停的刷开卡消费,并不能把travel类完全用在攒点速度快的信用卡上;3)UR点并不是我主力攒的点,还有AMEX MR和CITI TYP都在攒,csr的1:1.5兑换travel对于我来说没有很大的吸引力,我只需要用csp保留UR->United或者Hyatt这几个高价值常旅客积分program转点的灵活性即可。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