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返现届的另一枚小清新- ibotta

前几天借着ebates家的双倍返现活动,专门又介绍了下它家的in-store返现(返现网站的小清新 - ebates)。今天来聊聊我觉得另一个敢于创新并且做的不错的ibotta。此ibotta,确实是彼ibotta。我们在好物推荐系列里介绍过它(【好物推荐】购物就能赚零花钱的应用ibotta),一个手机app,做rebate起家。前段时间开始进军返现届,主攻的是手机app消费的返现,它们自己叫做Mobile Apps Rebates。我们在推送返现应用ibotta新增boxed/jet/groupon等网购返现里简单提过,虽然才过去三个月,但是现在他们家越做越好啦,我觉得有必要单独开个帖子介绍下。

【rebate和返现的区别】

rebate一般是针对具体的商品,它可以在不同的商家售卖,你呢在ibotta上勾选了这个商品,到商家scan了商品的bar code然后上传在商家的收据就可以得到返款。

返现主要就是和商家直接的合作了,不分你买什么东西,一般是按百分比直接返现(返现网站的背景知识戳->>> 美国返现网站介绍)。虽然ibotta现在把这个feature叫做Mobile Apps Rebates,但其实是返现了。

【ibotta的返现有什么特别】

1. 针对手机app的消费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长时间刷着手机,自然很多消费都顺手在手机上买了。而且商家们的app也越做越好,我就很喜欢用亚马逊和boxed,ebay和jet用的也比较多。然而在手机app上消费有个最大的问题就是比起在电脑上消费,没办法用返现网站啊!你也许会说可以不用app,用手机网页登录消费嘛。这个使用起来比较麻烦不说,而且很有可能手机消费不被track到。我在手机上用splender的时候发现,从splender进入商家的一瞬间会提示说你购物的这个商家很可能对在手机上的消费并不返现。老实说,这个提示瞬间即逝,我也是很无意中看到的,才留了个心眼发现其实基本上每次从splender进去到不同的商家消费都会有这个提示...别的返现网站我不清楚,因为其他的我都是在电脑上刷的哈。

显然,ibotta新feature的出现,弥补了这个空白。

2. 返现率高

如果其他返现网站返现率高,那为了羊毛我也许宁愿回到电脑上操作。然而,ibotta的返现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返现率也高啊!不少商家都高过市面上主流的几个返现网站。

简单对比几个商家看下 --

1) boxed的3% vs 别家的2%或者1.5%

对于Boxed的新用户,TCB和Befrugal都是8%的返现,之后作为老用户的消费只有1.5%啦。

然而走ibotta的话,新用户是15%,老用户是3%。

2) ebay的2% vs 别家的1%

大部分主流的返现网站对ebay的返现都在1%上下。最近可能是过节,befrugal涨到了1.6%,然而依然比不过ibotta的2%。

3) jet的5% vs 别家的2.5%

jet在ibotta的返现是5%,而且返现率一直比较稳定。主流的返现网站目前最好的是Upromise,也是5%。然而它家系统实在太累,track又慢又不准,我是不愿意用的...其他主流的返现网站,ebates是最好的3%,其他家基本上在2.5%左右。

4) groupon的10% vs 别家的5%或者6%

美国最大的团购网站之一,cashbackmonitor上列出来有几家10%的返现网站,不过我都没有用过。更主流一些的ebates,tcb,befrugal什么的只有5-6%/

【ibotta的mobile返现如何操作】

ibotta在youtube上放了一个视频,很详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点开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PuZrCZo58

我这里把步骤截图给大家看一下:

【可以mobile返现的重点羊毛】

ibotta上可以mobile返现的商家从最初的三四家已经一点点增加到二十家左右了。个人觉得这些商家都算是精心挑选出来的,每个都有一些肥羊毛撸,这里重点分析几个:

1. boxed

可以参考之前的推送 ->>> boxed撸羊毛最全攻略

这里补充一点:

之前的推送里提到过boxed这个offer可以撸礼品卡,但是上一波amex的满$50返$20的offer出来没多久,boxed就悄悄把礼品卡下架了。现在礼品卡又回来了。我没有在手机app里找到,直接在电脑上下的单。

电脑上点,https://www.boxed.com/gift-cards,亲测是可以触发amex offer的,邮件确认是秒到。

2. itunes

不要忘记有amex的满$5减$5的offer,叠加5%返现就是倒赚了。可以戳之前的推送 ->>> amex offer年度精选羊毛攻略

3. Spring

也是一个很大的电商网站,售卖的东西从服装到化妆品护肤品到生活用品都有,而且很多品牌都进驻到这个网站里。我不少朋友喜欢在上面买la mer,fresh,雪花秀什么的,我自己买过UGG和娃的tea collection这个牌子的衣服。另外,这个网站是free shipping free return的。

使用我们的推荐链接注册新用户,第一单满$75可以立减$20;叠加ibotta的15%的返现,如果买一单$75,差不多六折多一点就能拿下心仪的东西啦!

我的推荐链接是:http://share.shopspring.com/x/rtlbTT。也可以是在shopping的最后一步输入折扣码XAXLK4RNYA

4. Jet

以前写过攻略,大家可以戳 ->>> 下一个亚马逊?Jet网站测评

5. Gymboree

在美国算是比较烂大街的童装品牌吧,感觉比carters略好一点。质量一般,适合年纪小的一点的宝宝,因为他们生长的比较快,衣服要一批批地换。晒一单我前几天下的单子 --

他家比较划算的是用八折码以及等免运费活动的时候。如果是新用户的话,走我们的推荐链接注册账户,第一单还有有25% off: https://share.gymboree.com/x/Yt5n3W

当然如果你的宝宝比较大了,我就不会建议买金家的衣服了。前面提到的tea collection,以及boden,next这些牌子都可以考虑。我目前主要还停留在买carters和金家的衣服,等经验攒多了,可以写个帖子分享下。

6. Groupon

美国最大的团购网站之一吧。买过几次东西,感觉质量不稳定,另外shipping特别慢。我自己比较喜欢用groupon团购饭馆和活动,尤其是出去玩的时候,到了当地用groupon搜索下。所以ibotta有了手机返现,对我来说是方便了很多。

另外新用户走我们推荐链接注册账户还有额外的$10 bonus:https://goo.gl/GMKdSE

7. hotels.com

我曾经用的很多的一个订酒店的网站。他家住满10个晚上,可以免费兑换一个晚上,兑换的价格是前10个晚上的平均价格,所以差不多相当于打9折。我喜欢用它家的原因是页面设计比较user-friendly,价格一般都是各个比价网站的最低了(再叠加9折)。还有就是它们家涉及到的房间类型很多,除了常见的酒店品牌以外,青旅和高级式公寓都可以订到。最满意的一次预订是在DC开会,订到了市中心的1-bedroom apartment的高档公寓,一天大概70多,三个女生share下来用的是青旅的价格住的是白富美的体验。

不过现在有娃了以后,都主要从酒店官网预定,可以享受到高级会员福利(而从第三方网站预订不能享受)。

【总结】

1. 汇总下目前我的ibotta账户上能看到的mobile返现的商家,可能不同的账户会有差异(deal的有效性和ymmv性):

  • Hugo Boss,15%

  • Levis,15%

  • Stride Rite,15%

  • Nine West,15%

  • Keds,15%

  • Crocs,15%

  • UGG,15%

  • Urban Outfitters,15%

  • Vans,15%

  • Gymboree,15%

  • Adidas,15%

  • Spring,15%

  • Jet,5%

  • Boxed,3%

  • Groupon,10%

  • Hotels.com,5%

  • HotelTonight,6%

  • iTunes,5%

  • eBay,2%

  • ticketmaster,1%

  • BloomThat,10%

  • Beats by Dr. Dre,1%

  • Apple Certified Refurbished,1%

ibotta可以返现的商家基本上都是我的菜,我最常买的几个牌子,不知道你们呢?

2. 现在Ibotta针对mobile返现还有额外的bonus,就是在12月24日之前完成4笔app消费,可以拿额外的$3。

3. 其实ibotta也有实体店返现,比如之前介绍过的bestbuy,有的账户里是2%返现。不过我还没有研究出来,怎么看哪些实体店有这样的返现。貌似不像app返现的商家,可以统一查阅。如果你知道的话,欢迎分享给我!

4. 不要忘记,如果你没有ibotta的账户,走我们的推荐链接注册$10新用户奖励拿哦!如果是网页版注册,请复制黏贴以下地址(或者点击左下角的“阅读全文”)

https://ibotta.com/r/isohmhd

如果是app上直接注册,可以填写邀请码isohmhd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