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MEX Platinum Card Concierge简介

之前给大家介绍了AMEX Platinum Card 众多优待之一的FineHotels and Resorts (FHR) 服务(AMEX Fine Hotels & Resorts介绍),希望各位能有所启发,利用它打造出一个完美的假期出行。今天给各位介绍一下AMEXPlatinum Card Concierge服务,我个人认为这是AMEX客服中最耀眼的一个。

【什么是AMEX Platinum Card Concierge】

简单来讲,它是针对Platinum Card任何与旅行相关需求的客服团队。提供的服务包括但不局限于:航班/酒店预定,餐馆预定,各类票务预订,各种类型的旅行资讯等等。

【优势何在?】

最大的好处在于省时省心,并且可以完成通过一般途径无法完成的需求。上次给大家介绍了FHR及其增值服务,这些增值服务在预订确认邮件里是不体现的。这时我们就可以让concierge去联系酒店,再次确定这些好处。其他需求也可以一并告之,比如喜欢高楼层等等。

另外一个就是餐馆的预订。我们知道去好的餐厅需要预约预约预约(重说三),往往餐厅网站上的预约服务是通过open table完成的。很多时候餐厅只能提前30天预约,对于那些网红的,高档的米其林餐厅,放出来的位置又非常有限。这时我们就可以求助于Concierge。提前告诉它你的预订信息,然后客服就会去联系餐厅了。我几天前预订了一个米其林餐厅,餐厅官网只能提前30天预订,我就是那种又忙又懒的人不想守在电脑前抢位置。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和客服说了之后过了几分钟他就说已经预订成功了!!!在预订餐厅时,你可以告诉客服你便好什么样的座位,这次就餐有什么特殊意义吗等等,客服会把这些信息传达给餐厅,尽力满足你的需求。预订另外一个餐厅时,我就先和客服讲要窗边的位置,这是我选择此餐厅最重要的原因云云。

旅行资讯也是另外一个亮点。一般旅行之前我都会做攻略,但是上网查找信息很多时候看一看就回觉得眼花撩乱。这是就可以咨询platinumtravel counselor。一个好处是你只需提问,然后他们会根据你的问题整理出好几个选项供参考。这样就可以大大节省自己在网上找攻略的精力和时间。

【如何使用AMEX Platinum Card Concierge】

最快捷的方法是致电800.525.3355,直接告知客服人员你的需求。如果不愿意打客服电话(比如我口语不好),完全可以使用在线提交或在线聊天功能。登陆amextravel 网站之后,你会在左上角的菜单栏看到concierge标识,点击之后进入submitrequest,在这个表格中填写你的需求和你的个人信息。不到12个小时之内就回收到客服给你的回复邮件。但是一般客服给你回复的邮件会向你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去完成你的要求。这样就需要更长的时间,所以我更喜欢在线聊天。点击屏幕右下方platinum assistance,会弹出三个选项:concierge, platinum travel counselorcard support. 根据不同需求点击不同选项,就进入了在线对话。它的优势是客服可以实时追问他们需要的信息,同时反复和你确认你的需求,然后实时完成各类礼宾服务。在完成你的各种需求之后,你也可以要求客服给你发一封确认邮件作为存档和提醒。如果客服不能当场完成你提出的要求,他们会告知你合适可以完成然后发一封确认邮件。客服的业务水平都很高,基本上采集了信息点之后就去办事了,而且态度热情积极,是非常棒的体验。所以如果你也觉得客服体验良好,别忘了在对话结束之后完成调查问卷给个好评哦。

(图片来源:AMEX)

AMEX Platinum Card Concierge绝对不是一个好看的摆设,我个人认为它是PlatinumCard软实力最重要的体现之一。使用这项服务可以给我们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并且让我们的需求得到最大的满足。写到这我想到了St Regis的管家服务,虽然没那么多钱入住St Regis,但是AMEXPlatinum Card Concierge同样能让我们享受到高品质的礼宾服务。

关于amex这张白金卡,一直莎莎姐的最爱,我们陆续写过很多介绍和测评,感兴趣的话可以点: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