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手把手教你如何把Chase UR点用出最大价值-去坐免费的国际商务舱吧!

【写在前面的话】

信用卡三大点数系统Chase UR,Amex MR和Citi TYP如果不了解的朋友可以看:美国信用卡新手快速入门。今天和大家介绍的就是如何利用神卡:【信用卡推荐】Chase Sapphire Reserve来最大化利用chase ur。简单来说,就是把chase ur点数转成united里程,然后兑换商务舱。

【手把手教程】

1. 注册一个united里程账户

这个一般人都有,就不赘述啦。

2. 登陆chase银行官网账户

在网银的左侧,先是看到你所有的chase账户(包括银行的、信用卡的),然后往下拉,会有ultimate rewards显示。

3. 点击进去选择要兑换UR点数的信用卡

如果你有好几张可以攒UR点数的卡,点击了ultimate rewards之后,会让你选择具体你要用哪张卡。

这里要说明的是,

  • 如果你想把ur点转成united里程,必须要有chase sapphire reserve(csr)或者preferred(csp),其他卡不可以。

  • 但如果你有这两张卡的某一张卡,以及其他的ur卡;点数是可以从其他卡转到csr或者csp里再来兑换的。

4. 选择兑换点数的方式是transfer to travel partners

chase ur的兑换方式很灵活,选择很多,这里我们要介绍的是兑换成United里程,所以选择transfer to travel partners。但即使是transfer to travel partners,chase合作的伙伴也有很多,比如:

有些兑换不划算,一般至少要保证是1:1兑换。这里我们选择united,美联航:

5. 输入united里程会员号和要转的里程数目

兑换一张united合作伙伴航司的商务舱(单程)需要80,000 miles,我united账户里本身还有小几万miles,但并不足够兑换,所以从chase ur点数转了17,000点过去(必须是一千的倍数):

6. 等待united里程到账

兑换的最后页面(也就是上面的截图)说了most point transfer process instantly,确实是这样的,里程基本上是秒到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转晚了来不及使用。

7. 登陆united兑换机票。

最后我给爸爸兑换的是南京-奥斯汀的这趟航班:

这样的一张单程直接用钱买大概多少呢?我今天刚用google flights搜索了下,大概是$3900,也就是两万六七千RMB的样子。

按照美金价格折算,每一个Chase UR点大概被我用到4.9 cents的价值(chaser ur点和United里程是1:1兑换)。

【一些讨论和思考】

1. 这个时候你也许要问,csr本身不是50% more travel redemption么?

是的,广告是这么写的。在兑换ur点数的时候,chase有自己的travel搜索引擎,你可以在上面搜索机票、租车、酒店,然后1 UR point = 1.5 cents这样兑换。这个比例还是不错的。但要注意:

  • chase自己搜索引擎搜出来的价格有可能比一般的要高,不要被价格迷惑了。

  • 即使是1.5cents/point的兑换,还是远不如用在商务舱换出来的4.9 cents/point的价值呀!

2. 之前有简单分享过这次兑换的成果,有读者问说我这样兑换机票让父母太辛苦了,要转两趟。引用当时另外一位读者帮我的回复,大概意思就是你不知道坐商务舱有多舒服....坐商务舱转机两次vs经济舱直飞,大概大部分人都会愿意选择前者。

当然,对于我这里机票的选择,我也是有我自己的衡量。南京到奥斯汀没有直飞,有没有办法1-stop。我们父母最常坐的线路就是从上海1-stop到奥斯汀。但是南京到上海需要坐高铁(最快也要2小时吧),然后再出来坐地铁或者打车去机场。很多时候他们都有带着两个托运的大箱子(没办法,恨不得把国内好吃的全给我们背来),即使火车站到机场是打的,但是拖着箱子在火车站走来走去也麻烦;经常是一个爸爸妈妈过来,另外一个爸爸妈妈还需要从南京送到上海。这一来一回的路费、时间,还不如直接从南京坐飞机呢!尤其是我爸爸,他腰间盘突出,拿那么重的行李满困难的。打个的到了禄口机场,行李直接托运掉,再也不用烦恼!

另外,特地选的是韩国的航空公司。其实本来也可以选择国航,做了下攻略,感觉国航商务舱的服务不如韩国的。当然我个人最重要的考虑,是怕南京到北京的飞机晚点(如果坐国航),误了国际航班;毕竟国内domestic flight起飞的优先级比较低。但如果选择韩国转机,前后都是国际航班,误点的可能性相对低。其他的考虑还包括,

  • 南京飞北京转机的时间不太好,都是一大早。这里我给爸爸选的是下午将近3点从南京出发的飞机,他早上10-11点的样子从家里出发就足够了。

  • 听说united里程走国航兑换(尤其是商务舱),会被国航的内鬼在出发前把你的机票取消

  • 韩国转机好吃的好玩也多呀!

3. 你也许要问为什么不用amex mr兑换中美商务舱呢?来回只要95k点数呀!

是的,但是这样用点数必须往返兑换。我爸爸的回程时间不确定,所以只能先买单程喽!关于如何用mr点数兑换机票,我们也写过一个手把手攻略:【实战分析】用无年费的Amex Everyday撸出中美机票。这个攻略里是分享如何兑换经济舱,其实兑换商务舱更划算,但操作方法是一样的哈!

如果你还没有amex mr攒点的信用卡,欢迎使用我们的推荐链接申请唯一没有年费的mr卡 - everyday。目前开卡3个月内完成消费$1000,就可以拿15,000点啦:

amex mr卡威力有多强?前段时间还和大家分享了非常好的deal呢,但是你必须有amex mr卡:【手慢无】Amazon八折来了!可以买礼品卡

4. 如果你觉得今天写的攻略还不错,可以考虑申请chase sapphire reserve:【信用卡推荐】Chase Sapphire Reserve,我个人对它的评价是:

  • 一张适合平易近人接地气的高端卡

  • 一张适合懒人一卡流的信用卡

也欢迎使用我们的推荐链接申请这张卡(点击左下角”阅读全文“也可以获取链接:https://www.referyourchasecard.com/19/SWGTONEZF9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