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赌你不知道】网购?其实in-store消费还有这些隐性福利!

相信大部分读者都和我一样喜欢网购。以前我自己总觉得网购应该deal比较多(估计是看...省钱快报们看多了),另外可以用返现网站:美国购物返现网站介绍和汇总

有了娃以后呢,经常要买点小东西。有时候吧亚马逊的价格又比较贵,别家呢要凑满一定的金额才免运费。但关键是,哪怕只有1-day或者2-day我都等不及了,只能跑店里去买。去多了,也渐渐发现in-store购物的一些好处了。

【Price Match】

这里要讨论的是两种price match。

一个是target这样的。官网和实体店的价格经常不同,说不上谁比谁一定便宜。但如果你在target实体店购物,发现网站的价格更便宜,那就可以直接match官网的价格(用手机开了官网,给cashier看下就可以了)。但是反过来操作行不通哦。

一个是bestbuy这样的。本身他家是提供和常见competitor的Price match的(比如亚马逊、homedepot)等。电话也是可以操作的,但十分繁琐。如果是现场购物,在customer service柜台,直接用手机打开别家网站,客服就可以price match了。

【免运费】

拿我常去的bed bath & beyond(以及buy buy baby,他俩是一家)来说,一般官网购物要满$29才免运费。如果你去店里买的话(即使店里没有这个产品),可以让客服帮你在官网订购寄到家里,免运费。

据说kohls实体店也有这样的machine,在上面订购东西,直接都免运费。

【用coupon】

这个不用多说了吧,有些商家发的coupon,只能在店里用,结账的时候扫描。比如婴儿奶粉的奶票。

******************************************************

另外,现在实体购物也能返现,我早些时候总是陷入习惯的怪圈,觉得非要网购:

如果对“赌你不知道”系列感兴趣的话,想看其他的文章可以点击文章的tag“赌你不知道”!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