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分享】南京华泰万丽酒店

这几个礼拜会陆续和大家分享一下暑假回国出差在南京住的几家万豪/喜达屋的酒店。本来想放到一篇推送里的,结果发现...图片太多。还是分开来聊一下好了。

今天和大家先分享的是,华泰万丽酒店,在河西奥体那。其实我出差的时候住不到那里的,主要住在江宁的景枫万豪;但是南京玩酒店常旅客的朋友一再和我推荐这家店,我就专门为了这家单独住了一晚出来。确实是我在南京住的最好的一家酒店。

先来一张官网美化了的外景:

然后是我手机的渣图,大堂:

因为景枫万豪是今年3月才正式开业的,所以东西都很新;华泰大概是2015年就开了,加上这么简朴的大堂,其实一开始看到我有点失望的。

在入住之前,朋友说这家对高级会员服务特别差(他是金卡会员),也经常不给升房。催我去之前先打电话,结果电话一接通报了名字,对方立刻说,xx小姐,我们已经给您升到了套房。朋友不禁感慨...金卡和白金卡的待遇还是差了不少。

入住的时候确实惊喜不断。给升级的是角套,超级大,住一家都足够了。我一个人住实在有点浪费...

先是进去以后的客厅,准备了一份下午茶,手写了感谢卡:

客厅大概是这个样子,在左手边:

右手边是浴室:

洗漱用品:

再往前是主卧:

主卧旁边是办公的地方:

这个沙发超级舒服:

窗帘的设计很高级,有两层,都是电动开关的:

入住没多久就到晚饭时间了,于是上楼去顶层的行政酒廊用晚餐。

行政酒廊还蛮奢华的,进去以后有好几个休息的地方才到最里面用餐处。

用餐的地方,吃的蛮不错的:

来张远景:

行政酒廊在酒店最高层,景色非常好(跟我角套是一个位置,我角套矮两层):

晚上办公的时候还上行政酒廊的电脑房打印了东西:

然后就来说说第二天令人激动的早餐吧!每次回国最喜欢吃的就是酒店的自助早餐,实在太丰盛,觉得一天吃一顿就够了...因为是白金会员,酒店免费赠送了两个早餐,还喊我朋友过来吃了。

早餐在一楼用餐,这个是入口处:

从入口处拐进去,我就有点兴奋了,好多吃的!

来些细节图:

这是我吃的(一些..):

座位除了大堂以外,还有包间和户外的小花园:

中午左右在酒店去游泳了一些。健身房和泳池都在负一楼:

健身房不是很大,但是东西挺全,跑步机正对着泳池:

居然还有体脂机...也是我在所有住过的酒店里第一次看到:

泳池的更衣间也挺奢华的:

泳池:

更衣间里还配了国内那种小的甩干机,我不太会用,请教了清洁阿姨...还被阿姨鄙视了一把....问我“你家里难道没有?”,然后我只好很不好意思地表示,我从美国来的...家里确实没有...

酒店选择了是late checkout(也是白金卡和金卡的福利),一直到下午四点才离开,打的又回到了江宁的景枫万豪。走之前去行政酒廊又吃了点下午茶: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